機場快線~~這是香港的一個超級好的設計服務阿~!

何謂機場快線呢---

為往返香港國際機場及市中心最便捷的交通工具,全線僅需24分鐘,比其他交通工具節省了一半以上的時間。

機場快綫服務時間為每日早上5時50分至凌晨1時15分。列車每12分鐘一班,由機場至市中心約需24分鐘。

不過也因為快~所以~費用比較貴一點點喔 

以機場-九龍的票價來說~~ 單程HK90  來回HK160

但是因為我們這次是託旅行社用的~所以這個機場快線來回是FREE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就是機場快線的車車喔~!真的很寬敞~很舒服~

不知道是因為我坐的時間還算是早嗎~還是原本坐這個車的人就不多~

還蠻空的耶~!!

DSC06419.JPG

很貼心設計~專門放行李箱的地方~

 

DSC06420.JPG

哈哈..又一張自拍~這是一定要的~

不過我手上拿的這張~算是證明不算票券~

票券要到我到九龍時~準備要出去時~先到櫃檯換成正式的票券喔 

DSC06423.JPG 

 

這就是機場快線附贈的--"機場快線穿梭"巴士接駁服務喔..

走到這邊時~~會有服務人員問你要到那個酒店或者飯店

然後就會指引你到那個等後區~等巴士來..

我很很幸運~剛好到~就有一部巴士了...

IMG_5073.JPG  

基本上這個服務除了快以外~我想~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預掛行李吧~!!

針對預掛行李~在下一篇再好好的詳細敘述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